Click one time kick the doc away

Sunday, June 29, 2014

长大了。。。我的时间。。。

秒针一点一点地向右转。。。滴。滴。滴。。。犹如潺潺流水一般,源源不绝地转动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分针一点一点地向右转。。。滴。滴。滴。。。慢慢地追随着秒针,默默不停地转动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时针一点一点地向右转。。。滴。滴。滴。。。譬如蜗牛般向前爬,持续不懈地转动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无聊地对着时钟,与旁边的日历。。。 时钟不停地摆弄它的胡须,不管长的,短的,抑或不长不短的,都玩转一番。。。 无论喜欢与否,时间不断行走,不留一点痕迹。。。 另一边厢,一股清风迎面吹来。。。 日历随着清风的舞步,一张一张的日历纸随风飘啊飘。。。 好比如在风浪中有节奏性地冲浪,不留一点风迹。。。 日历的年,月,日一直突显在我眼前,告知我今日何年何月何日。。。 时钟也尽责地告诉我现时现分现秒,但也无情地让时间流逝。。。 时间就这样潇洒地离开。。。 随着年龄的增长,岁月的流逝。。。我长大了。。。 回首以前的时间,发觉到它们已经离我越来越远了。。。 要捉回,已好比如捕风捉影, 捉不到了。。。 期望时间可停留多一阵子的欲望,开始变得很奢侈了。。。 时间没变,但只身时间感觉的长度开始觉得越变越短了。。。 害怕吗?不。。。因已懂要珍惜了。。。 真的。。。要珍惜与感恩每一天,及身边的人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